接Q版头像(可私信)/是一个沙雕没错/常年拖延症和懒癌发作/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吃到冷西皮星人/吃评星人/容易跳槽各个坑/可以关注合集~其他取关随意笔芯/原创相关大多搬到隔壁小号实验品625)接大头可私信

【1】(20170822修改)

之前脑洞的保姆设定,这个总体来说是养成向,呃就是大家都喜欢搞事

补个结局(之一),是刀,有点长,可以不点。

但不论是哪个结局,大部分前期都是傻白甜的日常(转圈)

*每重置一次,难度都会增加

结局之一

大概怪物们开始恢复或者失去记忆,但由于并没有及时开导治疗,怪物们无法区分记忆、现实和梦境陷入了疯癫状态,怪物世界陷入恐慌,大批怪物开始袭×击人类,吸收人类灵魂,人类和怪物的战争开始,整个世界一片混乱。

支1

sans,二十四岁,皇家科学院的研究员,表面温和友善,但除了papy之外,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实际性格恶劣,愿意为了目的不择手段。

Papyrus,三十一岁,人类和怪物的大使,性格欢快开朗的他,非常受人喜欢,虽然不是骨家最小的,但却是骨家最宝贝的人,有世界扭曲前的记忆,。

Frisk,三十六岁,性格平和友善,出现在意外事故中被gaster救回,有世界扭曲前的记忆,后来负责照顾sans和Papyrus的生活,被骨家人喜欢着。

gaster,年龄不明,皇家科学院的研究员,性格温和友好,有点装疯卖傻,在怪物和人类中十分有威望,有粉丝团,实力宠儿子们,把Frisk当成家人。

(待补)

-----

sans深知人类的寿命短暂,他瞒着gaster研究一种药物,并让Frisk长期食用,Frisk不会老去,但决心会随着时间开始变色,最后Frisk会成为怪物。

gaster会发现,但不会阻止sans,后来失踪(为了改变时间线,但失败了)。

Papyrus为了救被人类报复袭×击的Undyne而死亡。

Undyne因友人在面前被杀进而崩溃,加入了袭×击人类的怪物军。

Alphys被卷入战斗后死亡,Mettaton接手研究如何恢复怪物神志的方法。

Asgore无法阻止战争,并且同样陷入混乱,独自一人离开。

Toriel为了保护chara和Asriel,带着他们离开,Toriel本来想带上sans和Frisk,但被sans拒绝了。

sans同样因为无法区分现实记忆梦境,但并没有完全进入疯癫状态,正常的时候会不参加任何事务,但发病的时候会主动攻击除了Firsk和chara的人类。

Frisk没有了决心,也变成了怪物,当然也无法随意重置世界。

chara和Asriel置身事外不受影响,本不想多管闲事,但后来chara和Asriel还是回来救出了Frisk。

Frisk被sans找到,后来Frisk借着自杀,世界重置。

----

段子1(接着之前条漫什么的)

阴暗的房间内,蹲在Frisk的面前是熟悉的骨,看着他温和的笑容,Frisk只感到阴冷爬上背脊。

“gaster和Papyrus都不在了,现在,连你也想离开我?”sans笑着“真伤骨心呢。”

“是我不好,没发现到你的变化。”Frisk淡淡的说着。

“我很好,现在很好。”sans打了一个响指,一份精致的餐点便出现在Frisk的面前“”

“你本来就没有义务照顾我。”

铐着Frisk的锁被解开。

Frisk被sans的魔法控制着开始进食。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只要你好好待着这里。”

段子2(本想置身事外的chara和Asriel,后来还是去救出了Frisk)

“chara,Asriel,难道没有人说过你们很多管闲事吗?”

面对愤怒的sans,chara想起从前审判厅那个sans——虽然同样愤怒,但缘由完全不一样。chara知道,现在的sans无法区分记忆和梦境,他崩溃着,抓狂着,迷失着自己。

段子3(Frisk被救了之后,再次被sans找到)

“你认为你逃跑就可以了吗?”sans耸了耸肩“你认为我找不到你?”

“sans,我想重新来过。”夜晚的树林之下,看不清Frisk的表情。

“不要做傻事,Frisk。”sans仿佛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你现在已经没有决心了,你甚至都不能读档,你能肯定你死了之后,一切就会重来吗?”

“万一什么都没有呢?”

“万一只是一片黑暗呢?”

“……”Frisk沉默着。

“你知道吗?Frisk,”sans继续道“如果真能如你所愿,一切重新开始,其实也并不是完全重新开始。”

“下次的这个时候,我会想起来一切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你每次走过的结局,我都会一个不落的全部想起来,你的每次重置,我的记忆就会更加混乱,我就会更加难保持我的意识。”

“ 你知道为什么怪物们会疯掉吗?”sans提高了音量。

sans耐着性子伸出手“ Frisk,放弃吧,我是为了大家好。”

“虽然事情看上去有些难收场,但还不晚,会好起来的。”sans试图继续劝导Frisk。

“一次就好,再给我一次机会。”不知道什么时候Frisk已经哭出来“对不起。”

话刚落下,Frisk的胸口被藤蔓刺穿,sans眼前一片殷×红。

世界陷入一片黑暗。

评论 ( 8 )
热度 ( 1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嗓门很大的人(躺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