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Q版头像(可私信)/是一个沙雕没错/常年拖延症和懒癌发作/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吃到冷西皮星人/吃评星人/容易跳槽各个坑/可以关注合集~其他取关随意笔芯/原创相关大多搬到隔壁小号实验品625)接大头可私信

【2】(20170822修改)

保姆设定的结局之一,但不论是哪个结局,大部分前期都是傻白甜的日常(转圈)

*每重置一次,难度都会增加

这次的结局设定是Frisk打了好几次才打出的结局。

结局之一

大概怪物们开始恢复或者失去记忆,但由于发现及时,怪物们得到治疗, 怪物和人类继续和平共处。

支1

sans,二十七岁,怪物医生,但主要医治人类,而且对人类收费很贵,表面温和友善,实际性格恶劣,暴躁,暴力,厨艺很好,但做出来的食物,别人吃前都要三思,已经能记得世界扭曲前的事情(记不太清楚详细的内容,只能记得大概)。

Papyrus,三十四岁,幼儿园老师,性格欢快开朗的,非常受小朋友的喜欢,当然包括幼儿园的老师们,虽然不是骨家最小的,但却是骨家最宝贝的人,有世界扭曲前的记忆(稳定)。

Frisk,三十九岁,性格平和友善,出现在意外事故中被gaster救回,有世界扭曲前的记忆,后来负责照顾sans和Papyrus的生活,被骨家人喜欢着。

gaster,年龄不明,皇家科学院的研究员,性格温和友好,有点装疯卖傻,在怪物和人类中十分有威望,后来业余兼×职演员,有一票的粉丝,实力宠儿子们,把Frisk当成家人。

(待补)

---

大概是Frisk重置好几次之后发生的事情,除了自己重置,曾经死于自杀(Asriel或chara协助);决心被提取,被sans,gaster,Papyrus误杀,或者阻止抓狂的chara或Asrie而死。

sans知道人类的寿命短暂,他瞒着gaster研究一种药物,并想让Frisk食用(这种药会让Frisk保持青春,但决心会随着时间开始变色,最后Frisk会成为怪物),然而还没有开始他的计划就被Frisk发现了,Frisk将药水偷换了一瓶,希望Alphys将药进行改良。

Papyrus本想当人类和怪物的大使,在Frisk的推荐下成为了幼儿园老师,和chara一起工作,chara被Papyrus的开朗感染,脾气比从前好得许多。

Asgore和Toriel边环游世界边进行旅游节目,节目受人类和怪物的欢迎。

Asriel在人类和怪物的大学在读书,同时是人类和怪物的外交大使,一致获得两边的好评。

Undyne跟着gaster和Alphys学习。

后来,Undyne的提醒下,Frisk及时发现了怪物们的异常,gaster、sans和Alphys研究出能镇静安神怪物们的药剂,怪物们在事情变糟糕前就好起来。

Mettaton是Alphys后来研究出协助照顾怪物们,暴力但非常有效的游走在各家中照顾怪物们。 

sans恢复了所有的记忆,刚开始有些疯狂且暴力,但在家人的帮助下恢复了。

gaster拒绝参与恢复扭曲世界的研究,在玩失踪前被Papyrus和sans拦住留下来,虽然没有加入恢复扭曲实际的研究,为了让他散心,被Frisk推荐去参加电影,后来还大红了,本身人数不少的粉丝团数字不停上升。

最后,世界并没有成功恢复扭曲前的世界,但是却开了一个可以连接原先世界的洞口,洞口由gaster管理。

---

段子1(sans研究的药还没有给Frisk吃,就被Frisk发现了)

“sans,在干什么呢?” 厨房门口传来了Frisk的声音。

在厨房内做着意粉的sans回头笑了笑“没什么呢。”

“难得你愿意起这么早做早餐呢。”Frisk戳了下sans的脑门“平常不是总说着懒骨头动不了吗?”

“嘛,偶尔做做早餐不是也挺好的吗,还是你觉得骨的手艺会比你差?”sans继续手里的动作,熟练的将意粉放进沸水中。

“很快就好了。”sans摆出了招牌式的笑容。

“好吧,我去叫gaster和papy起床。”

“嗯。”

离开厨房的Frisk并没有直接去叫醒gaster和papy,而是绕到了sans的房间,如Frisk所想的那样,房门锁着,她掏出了 备用钥匙。

房内混乱的放着各种东西,小心踩着地面的间隙,不管是桌面上的瓶瓶罐罐贴着的标签,还是笔记本上的笔记都尽是看不懂的文字,

但直觉告诉Frisk,这个标记着红色心形和十字星型的图案的小玻璃瓶就是他要找的东西。

“sans,你这个坏孩子。”

段子2(洞口连接后,sans、Papyrus,Frisk跑到原世界串门)

 目送Papyrus欢快的拖着Frisk离开,雪地上,两骨无言站着好一会。

“……他看起来不像是属于他那个年纪的人。”原世界的sans先开口问道“如果按你的说法,他年纪应该比你大不少。”

“是呢,为什么呢。”这位怪物医生依然是标准的眯眼笑容。

“  ……我觉得我跟你合不来。”ut sans想到了什么,毫不掩饰嫌弃的神情。

“ 没事,我也不会在这里长时间逗留。”

此时,走远的Frisk突然再次走回挥手,远远能听见他道“sans,不要去Alphys的实验室干坏事哦。”

sans分明一怔,随后立即应道“怎么会呢,我不会去的。”

等Frisk再次走远,ut sans眯眼看着他“你……”

“你大概不会知道这种感觉,”他捂着脸“我现在动一根手指头,他都知道我想干什么。”

“好大鸭梨。”他望着Frisk远去的方向叹气道。

听了半天没有听懂什么的ut papy突然开口“那,你是讨厌Frisk?”

“噢,不是哦。”他笑着应道“只是不能恶作剧,手痒痒的,很难受,很想干点什么坏事啊……”

随后,ut骨兄弟就看见这个怪物医生开着审判眼,恨得牙痒痒的指挥着gb炮在破坏森林,然后用魔法建起一个新的哨兵亭。

“……”这不是被教得挺好的吗……,但为什么觉得很可怕,ut sans内心忍不住吐槽。

评论 ( 20 )
热度 ( 19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嗓门很大的人(躺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