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Q版头像(可私信)/是一个沙雕没错/常年拖延症和懒癌发作/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吃到冷西皮星人/吃评星人/容易跳槽各个坑/可以关注合集~其他取关随意笔芯/原创相关大多搬到隔壁小号实验品625)接大头可私信


自家脑洞-灵魂之下-pf怪物夫妇
大概是猹儿杀了福
半夜虐帕(不)

又不能连放图了哈哈哈哈哈(哭)还有两格在下一个图里(点头像看历史~

后续大概这样--

“我们会捉到他,papy,我们……”Undyne安慰他按了按他的肩膀。

“给他一次机会吧,”papy将frisk揽入怀中紧抱“或许只是他一时糊涂。”

“papy!都这样了你要选择饶了他?”Undyne不可置信“他杀了frisk!你的妻子!!”

“如果是frisk,他也会再给一次机会的。”papyrus的语气淡淡听不出很悲伤,而这其实更令sans和Undyne担心。

“papy,或许你放过他了,”Undyne“但伤害我朋友的人,我无法当做看不见。”Undyne留下这么一句便离开了。

房内只剩下sans和papy,以及一具冰冷的尸体。

“人类和怪物真的不一样呢,”papyrus亲吻着frisk的额头“sans,我没事的,谢谢你。”

“……”sans盯着papyrus后脑勺,papyrus因为突如其来的打击,头颅裂开了许多细小的裂痕。

评论 ( 9 )
热度 ( 209 )

© 嗓门很大的人(躺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