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Q版头像(可私信)/是一个沙雕没错/常年拖延症和懒癌发作/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吃到冷西皮星人/吃评星人/容易跳槽各个坑/可以关注合集~其他取关随意笔芯/原创相关大多搬到隔壁小号实验品625)接大头可私信

【au】新世界设定

frisk失去了以前的记忆,但也有可能是因为小,记不清楚,frisk从来不提自己被收留前的事情。

他被sans和papyrus收留,其实更像是收养,但是当时的sans和papyrus并没有把frisk当做自己的小孩来带,而更像是恋人,而后来他们也承认是因为某种感情才收留了frisk。

恩,周围人看得很清楚,但是出于考虑地下世界的安全,从来没有人敢提出疑问。

sans和papyrus很庆幸当时的frisk不怎么爱哭闹,同时也很担心frisk是不是撞坏了脑子才这样23333333

评论 ( 10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嗓门很大的人(躺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