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Q版头像(可私信)/是一个沙雕没错/常年拖延症和懒癌发作/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吃到冷西皮星人/吃评星人/容易跳槽各个坑/可以关注合集~其他取关随意笔芯/原创相关大多搬到隔壁小号实验品625)接大头可私信

脑洞,自家保姆设定平行的其中一篇故事

其他可以戳合集


新脑洞故事,国王随机挑选人强制参加“寻宝游戏”,papyrus是被选中为游戏参加者,frisk担心便让他带着自己的灵魂一起参加(不犯规),frisk会以幽灵的形式陪在papy的身边,papy可以使用frisk的灵魂,frisk会一路怂恿papy调情23333。

papy和frisk来到了被废弃多年的地下世界,游戏内容是在制定的时间内,找到指定物品、战斗获得积分、累积最高积分到达终点,他们一路调情嘴炮(划掉),打到对面1血后宽恕,化敌为友(23333),最后获得了冠军。

游戏允许携带可抬得动的任意物品

papyrus

*男

*十二岁

*擅长使用魔法

*虽然一把骨头,但是力气奇大无比

*喜欢恶作剧,但有分寸

*游戏携带物品:回血药物若干、整蛊用品若干、龙骨炮×4、frisk的灵魂(?)

*游戏内可以读档存档和重置

frisk

*性别不明

*十七岁

*红色灵魂

*调情大师(划掉)

*性子温顺友善,但惹毛了就是另外一回事

*寄宿在骨家的孩子,被骨家视为家人

sans

*男

*十六岁

*擅长使用魔法

*调情大师×2(划掉)

*笑面骷髅,看上去友善,实际切黑,记仇

gaster

*男

*年龄不明

*皇家科学院院长

*擅长使用魔法

*十分宝贝sans,papyrus,frisk

*sans和papyrus是他的实验产物

*性子活泼热情话唠

*非常受欢迎

*特别喜欢小孩子,这也是他的弱点

段子:

*进场前检查携带物品

“你这是开g!开g!怪物!!”场外围观的人指着papyrus大声嚷嚷不公平。

“啊,不好意思,我真的是怪物嘿嘿嘿嘿。”papyrus轻松的举起四把龙骨炮,龙骨炮顶上还有一个抱着背包的幽灵frisk,他打了个响指后龙骨炮被收起,frisk浮在他边上耸了耸肩。

“哎,不是!那个不是人吗!可以带人吗???”场外的人指着frisk继续嚷嚷。

“啊,那个不是人,是幽灵。”工作人员冷静的道。

“我看出来是幽灵了,我说的是那样也不犯规吗??”

“可以携带一次抬得动的任意物件,没说不能带活物还是什么,你看隔壁组把自己对象都带上了。”

“……”

*参加游戏前

“慢着,这意思是我可以参加吗?”gaster指着自己后知后觉。

“不要,”papy拒绝“你去了话我还打什么。”

gaster受到了打击,sans拍了拍gaster的脑袋象征安慰了下。

“那至少把sans,”gaster不死心举起sans。

“我拒绝,”papy指着frisk“有一个调情王就够了,两个怕不是要被烦死了。”

sans颇为遗憾“我早就说要去的,papy没同意。”

“……是我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自己带的三个孩子里面有两个喜欢调情是怎样??gaster怀疑人生中。

*游戏中

frisk:[我建议调情。]

papy:“我拒绝”

*游戏中2

“嗯?这是按钮?存档?读档?重置?”

[听起来像游戏。]

“看起来我是开g了没错。”papy意识到这些按钮是什么用途了“但是公平比赛才有意思。”

[emmmm]frisk瞄了下那些被打趴剩1血的人堆。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嗓门很大的人(躺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