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Q版头像(可私信)/是一个沙雕没错/常年拖延症和懒癌发作/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吃到冷西皮星人/吃评星人/容易跳槽各个坑/可以关注合集~其他取关随意笔芯/原创相关大多搬到隔壁小号实验品625)接大头可私信

【也青】瞧那一大家子(1)

【避雷】详见点头像看之前的脑洞,反正大概就是也青abo带娃日常,一窝子的娃(划重点),放飞自我,单纯来搞笑个人乐,ooc是我(被打)
咸鱼如我( ˘꒳˘ )
*abo设定(其实不是非常了解这个世界的设定,错了就当是作死吧←_←)也A,青O
*总裁也、演员青
*一窝子娃(三胎6个,顺序321←_←)

1

王也和诸葛青起初并没有特别想要孩子,只是情到浓时就那么一次没做措施就中了,这消息一出两边爸妈乐开花,忙前忙后做准备,再次检查的时候,哟!三个!真行啊!

王也自己乐呵三分钟后突然担心起来,生孩子本来就不容易,这特么还一下三个,他甚至考虑要不要去减一胎,诸葛青一听就不乐意了,他觉得自己身子倍儿棒根本不需要担心,诸葛旗门不愧旗门,早产了(虽然多胞胎早产概率本来就比单胎大)。

王也在手术室外焦虑的不行,虽然算好了不会出啥岔子,但还是来回踱步,这看得诸葛白更加紧张抱住诸葛妈泪汪汪半天,于是,王也看得更加焦虑了。

和王也自己算的一样,诸葛青和孩子们都平安,王也觉得自己的心被吊在过山车转了好多圈,看见诸葛青平安的时候,这小心脏总算回到自己胸口了。

王也表示不想要二胎,但风后旗门也是旗门,头三个娃三岁左右的时候来了第二胎。那依然是一个意外,箭在弦上哪里顾得上做什么措施,王也悔不当初想捶地,青的体质未免太容易中招了吧,诸葛青表示这锅我不背。

其实诸葛青自己是很看得很开,三个孩子们有家人和保姆帮忙带着,王也对他又是无微不至,他觉得还行。

二胎出生的时候,王也再次经历心脏被吊上空转回旋360度总算回到胸口的刺激,然后他表示无论如何以后再怎么样都会好好做措施。

至于三胎又是怎么一个回事,老王觉得很奇怪,明明每次都好好做了措施,为什么还会中招?直到后来诸葛青挺着半大的肚子,三胞胎围着坐嚷嚷期待妹妹的到来的时候,王也觉得事儿不对。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是妹妹呢?”王也并没有提过第三胎的性别。

“算呗。”三胞胎直言,虽然才六岁多点,他们已经开始运炁学习静功。

王也有一个想法。

“你们……”

“……”三胞胎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漏了什么几乎是立刻闭嘴转移话题“哎,我给爸去拿水果!”“我去拿枕头!”“我,我,我去倒水!”机智的随即当场散开。

王也觉得自己猜得八九不离十,诸葛青坐在沙发上一点都不想动,看见老王和三胞胎反常的行为觉得有些不解。

“怎么了?”

“没事。”王也一屁股坐到了青的边上,环着青的肩吧唧了一口他的脸“老六的名字想好了?”

“让爸妈取吧。”青打了个哈欠靠着王也就昏沉睡过去。

王也后来也没深究,好些年后一次聚餐,张楚岚喝得又不知天高地厚的时候,勾了勾手指叫住王也,跟王也爆出了三胞胎曾经问过他怎么可以要小妹妹的事情,王也这才知道原来那三胞胎把他藏起来的套子全部翻出来用针扎了洞,而且甚至是算好了日子什么时候容易怀上的是妹妹,回想了下,怪不得那天三胞胎还自觉拖着小几岁的双胞胎跑去爷爷家玩不回家过夜,王也暗道不得了不得了,张楚岚第二天醒来很奇怪发现自己鼻青脸肿。

2

王也和诸葛青带着娃们出门的时候都一定会引来不少人注视,先不说也青两位的颜值,孩子们这边一个那边一个,这边一个那边又一个,若不是知道是多胞胎的孩子,别人还以为撞邪了。

“别瞎跑啊。”王也怀念起以前带三胞胎和双胞胎出门可以拉着带牵引绳的小背包,防止他们跑太远,现在这个年纪也不好再用那招。

小男孩们总是精力充沛, 王也一手抱着闺女,一手拉着诸葛青的手也不去追,就是嘴上嚷嚷两声,反正自己会回来,不回来八成就是被拐了,敢拐他王也和诸葛青的儿子,怕是脑子抽了才会去做,异人界谁不知道王也和诸葛青家的小崽子们都是奇才,小小年纪那术法使得是一排六啊,所以普通人想拐那是更加不太可能。

再说,诸葛青眯着眼睛听风吟一路开着,哪个孩子在哪个位置在干什么都清清楚楚,一天下来回到家诸葛青是累得不行啊,但也乐,帮着王也捏捏肩,或者王也帮他捶捶脚那日子下来也是愉快的。

3

“老王!你这人怎么这样!”三胞胎中的老大瞪着大眼睛指着王也。

王也霸着整张沙发,枕着诸葛青的大腿舒服的差点见周公了,被这么一吼才懒洋洋抬眼看过去“咋了?”

诸葛青刷着朋友圈也没抬头搭理这父子。

“怎么能一个人霸着我爸!”

“什么你爸,这是我的阿青。”

“什么你的阿青,就是我爸!”三胞胎边说边动手想把王也从沙发拖下来,王也死皮赖脸的转身抱住诸葛青。

“不听不听不听。”

诸葛青见状才放下手机,捏了下王也鼻子“还小呢,跟孩子们闹什么呢。”

“嗨呀,这不是在玩儿吗。”

“爸!老王欺负我们!”三胞胎叽叽喳喳你一句我一句,闹得诸葛青和王也两人脑壳疼。

“干嘛呢!干嘛呢!造反啊!”王也唰的一声坐起来,三胞胎噌一下就把王也挤开围在了诸葛青身边,双胞胎和闺女本来在小花园练太极,看着好玩也跑进来,这下把王也整个人从沙发挤下来了。

“嘿!还杠上了!”王也一手一个小崽子就甩到了另外一边的沙发上,刚甩完一个,另一个又回来了,这没完没了,人多欺负人少了?

“行了行了~”诸葛青站起扑在到老王怀里笑得乐呵呵,啄了下王也的鼻尖,便招呼着孩子们去厨房拿下午茶。都是老夫老夫了,但王也依然偶尔会被撩得耳朵有些发红。

“……”

【待】

呃,随缘更新( ˘꒳˘ )

评论 ( 4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嗓门很大的人(躺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