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Q版头像(可私信)/是一个沙雕没错/常年拖延症和懒癌发作/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吃到冷西皮星人/吃评星人/容易跳槽各个坑/可以关注合集~其他取关随意笔芯/原创相关大多搬到隔壁小号实验品625)接大头可私信

上篇

 

12

sans黑线盯着自家妻子从烤箱拿出的黑色炭焦状的东西。

“唔,比上次好多了,起码厨房没烧着。”sans拍了拍frisk的背以示安慰。

“……”


13

出人意料,frisk非常喜欢看悬疑恐怖类的电影,而sans说不上讨厌,每次看到新出似乎很合frisk胃口的电影,他都会自发的早早订好电影票,调出休假时间带着frisk出门。

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距离电影开场还有一个钟。

在客厅等待的sans刚想开口问frisk准备好出门没有,抬头便看见frisk穿着吊带连衣裙从房间走出来。

“好看吗?”frisk很少会化妆和穿裙子。这条裙子是sans出差的时候买的,素色过膝盖,透明薄纱短上衣,穿着显得很可爱。

“nice!”sans毫不犹豫竖起大拇指比赞,下一秒他推着frisk回房间“不过,在晚上,白净的大长腿只能我看。””

“嗯?”frisk一脸不解还是乖乖的回去换了套sans给她选的衣服。

最后两人穿着同款的短袖出门。

14

一大早,chara觉得自己出现幻觉了,他甩门将gaster关在门外。

紧接是一阵急促的拍门声,chara无视声音,转身想睡回笼觉,却惊愕的发现gaster坐在沙发上悠闲的喝着自己出差的时候买回来的茶,拍门声也早就停下,

“你这个没礼貌的大叔。”

“我好歹是你救命恩人,你就这么跟恩人说话的?”gaster说的是七年前chara一个人出游溺水的差点歇菜的事情。

“所以呢?大叔,你今天这么闲就是来找我喝茶的?”chara叉着腰挑眉盯着眼前的这个不紧不慢的人

“当然不是,”gaster小口的品尝茶“我有消息给你。”

“噢,”chara故作惊讶的表情,他一屁股坐到gaster大腿上,手顺势搭上他的肩“是什么?是什么?”0

“你这个没礼貌的小崽子。”gaster调侃着,他把杯子放下,用手遮挡着在chara耳边耳语。

语毕,chara用力拍着gaster的背“不知道你说的是真的假的,不过嘛,很有意思!”

gaster一身骨头差点被拍散“你就不能轻点,臭小子。”

凑巧喝多了在chara家过夜的Asriel醒来,他走出看见这样的情景之后默默又走回房间,坐回床上扶着额头。

“……我原来是电灯泡吗?那个大叔哪位,好像在哪里见过。”

15

“frisk,好久不见,”gaster伸出手拥抱了frisk“你还是这么漂亮。”

拳馆的周围人能看见gaster冒出很多粉色心形泡泡。

“跟sans结婚真是太浪费了,要不离婚跟我……”话未说完,frisk急忙用手捂着gaster的嘴。

“爹地别乱说,sans会生气的。”

gaster移开frisk的手耸了耸肩“噢,瞬间老了几百岁。”

“好吧,不闹了。”gaster收起嬉皮笑脸“帮我转交给sans和papyrus。”一个白色和黑色纸袋。

“白色的给pap,黑色的给sans。”

“还以为爹地你会回来住段时间呢。”frisk接过袋子有些可惜。

“噢,我下个月会来住半个月,现在我要去工作了,拜。”gaster甩了甩手便瞬移消失了。

 

 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嗓门很大的人(躺尸中 | Powered by LOFTER